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盘锦主流媒体第35届汽车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盘锦汽车网/ 本站作者

盘锦主流媒体第35届汽车展览会

  今年是主流媒体举办车展第十四年,十四年来,被车企和市民们誉为“主流车展”“最大最好的平台”的盘锦车展活动,一直是由政府部门指导服务、主流媒体具体承办、优秀车企支持参与的办展模式,始终本着“宣传汽车文化、服务百姓购车,正确引导消费、服务车企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服务盘锦经济”的办展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同寻常的展会业绩,也让这个由主流媒体承办的品牌车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区域性汽车展销平台,受到域内外车企的广泛认可和充分信赖。

   本次车展将组织域内外一批知名车企、推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批新款车型及流行时尚车型,秉承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为盘锦的汽车经销商提供更好的销售展示平台,展会将整合多方资源,为本次展会宣传造势。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同时,将车展与汽车文化活动有机结合,为观展购车一族奉献一场最丰盛的回馈大餐,“只要你来,就有惊喜;只要你来,就有收获!”  

一、主办单位盘锦市商务局 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 兴隆台区商务局

  承办单位:盘锦名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二、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18日(共三天)

  三、地点: 桔子广场A座广场

四、展会主题:倡导节能环保  共建生态城市

、参展范围:

展会展品种类繁多,全面覆盖各大行业,整车展示;汽车内外饰精品;汽车电子及安全防盗设备;汽车多媒体及音响设备;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及改装配件;汽车服务连锁经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