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8.69-30.99万 大众迈腾家族上市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盘锦汽车网/ 本站作者

        2019年12月18日,一汽-大众在北京宣布,旗下新款迈腾(参数|询价)和新款迈腾(参数|询价)GTE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迈腾推出3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迈腾GTE推出1种动力共计2款车型售价为25.39-26.8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舒适型18.69
280TSI领先型20.99
330TSI领先型21.99
330TSI豪华型23.39
330TSI尊贵型25.89
380TSI豪华型24.99
380TSI尊贵型26.99
380TSI旗舰型30.99
一汽-大众迈腾GT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TE豪华型25.39
GTE尊贵型26.89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在海外新款Passat发布后延续了其最新的设计思路,我们能够通过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设计来分辨出新款和老款的区别,大灯组虽然外表看起来变化不大,但内部灯组升级后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等。所以整体来看迈腾的前脸一改老成的相貌,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从而区别于上汽大众帕萨特的沉稳感。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相比之下,新车在侧面线条上并没有变化,相比欧版Passat依然采用长轴距设计,而尾部的变化主要源自尾灯组升级,全新的回旋镖式LED光源,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家族辨识度,同时全新的英文标识“Magotan”出现在LOGO下方,这也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内饰的升级主要在细节部分,在整体风格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新款迈腾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也跟上了当下的主流设计。值得一提的,全新的中控触控屏幕,内嵌一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功能,新款迈腾也是大众品牌首款搭载Voice AI智能语音车型。下方空调面板也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此外,新款迈腾还增加了双色拼接座椅设计,搭配30色内饰氛围灯,使得内部的整体氛围变得更加年轻化。驾驶辅助方面,新款迈腾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0-160km/h速域覆盖、方向盘离手监测提醒、前后预碰撞保护。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此外, 新款迈腾还提供多款驾驶辅助功能,从而更好的保障驾驶安全。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将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并提供280TSI(150马力)、330TSI(186马力)和380TSI(220马力)三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根据发动机不同匹配不同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

  新款迈腾GTE作为新款迈腾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延续了新款迈腾外观设计上的细节变化,同时更加强调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除了在前进气格栅上增加充电接口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加具备科技感的前包围,C型LED日间行车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均增加GTE专属标识,并更换了具有低风阻效果的五辐轮圈,匹配米其林浩悦系列静音轮胎。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GTE并没有提供最新款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保持了老款方向盘造型和双机械仪表盘,相比新款迈腾着实遗憾。不过好在,新车将同样配备“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并且拥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除此之外,在其他配置上新车依然拥有单色座椅、后排舒适型头枕、老板键、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GTE,该车可看作是迈腾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动力搭载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km。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7.7秒。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GTE最快的充电时间为4小时。